irvinerealty

【尔湾学区小学、中学就学区域画分地图】

【尔湾学区小学、中学、高中讨论区 】
问:有哪些学校数据可供参考?
答:加州教育部(CDE)网站上的信息很丰富,从教师学位类别、学生体检测试结果到纪律规范都有。点击https://api.cde.ca.gov/reports/Page2.asp?subject=API&level=School 可以比较各校资讯。

问:可以参考哪些学校评比分数呢?
答:加州基于STAR测试的成绩,提供了3种学校评比分数。不过,由于加州已改采新的测试办法,这些分数有些过时了。 (1)学术表现指数(Academic Performance Index, API),加州给各个学校制定的目标是800分,各学会获得200-1000的分数。 (2)学校排名与相似背景学校排名(Decile/Similar schools rankings)按照1到10来评定学校,10分最好。相似学校排名,是针对背景条件类似的学校所做的评比。 (3)年度进展(Annual Yearly Progress, AYP),基于「有教无类」的联邦法规,加州公布各所学校通过英语和数学测试的学生比例。

【尔湾学区小学、中学就学区域画分地图】 - irvinerealty - 【尔湾地产网易博客】

 

【尔湾学区小学、中学就学区域画分地图】 - irvinerealty - 【尔湾地产网易博客】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