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vinerealty

尔湾地产经纪商 Irvine Broker / Irvine Realty


尔湾地产经纪商 Irvine Broker / Irvine Realty - irvinerealty - 【尔湾地产网易博客】, 卖屋买房万事通

 尔湾地产专精房地产租赁丶买卖 ,帮助新移民安家置业,热忱服务客户购买地产。根据您的家庭需要和财务能力,将先为您选定合适的地点、价位、房型。由专业经纪带您实地看房,并介绍周边 的学区优劣、交通状况、公园购物等情况,让您不仅了解房子本身的特点,并对所处的社区环境有个全面的了解。
Irvine Broker / Irvine Realty Team
【尔湾地产专精房地产租赁丶买卖 】,帮助新移民安家置业,热忱服务客户购买地产。根据您的家庭需要和财务能力,将先为您选定合适的地点、价位、房型。由专业经纪带您实地看房,并介绍周边 的学区优劣、交通状况、公园购物等情况,让您不仅了解房子本身的特点,并对所处的社区环境有个全面的了解。
Mark Lu 擅长市场分析和房屋营销。
专精住宅买卖、租赁,
还有独立托管的服务,买卖管理一条龙。
并向客户提供房地产谘询、房源信息和免费估价。
951-888-0598 发发发-你我久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