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vinerealty

【尔湾地图 / 尔湾市地图】Irvine Map

【尔湾地图 / 尔湾市地图】
Interactive Irvine Map




尔湾地图,将尔湾市各小区分类,依不同的颜色标示,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出所在地附近的正确位置资讯。
尔湾市大约分为30多个小区。每个小区有不同的特点。尔湾市地图包括新建房屋区域及旧有房屋区域。IrvineBroker.com 独家首发,严禁转载。 
(地图加载中,如果长时间无法显示,请重新加载尔湾地图)

【IrvineBroker.com 独家首发,严禁转载】
尔湾市位于橙县的中南部,西临塔斯汀市(Tustin), 西南是Costa Mesa,东临森林湖市(Lake Forest),东南是Laguna Hills,南临Newport Beach。尔湾面积约为65.9平方英里,合约170平方公里。IrvineBroker.com 独家首发,严禁转载。贯穿尔湾市有两条高速公路:405号高速公路和5号高速公路。北面有241高速,南面有73高速,东面有Alton Parkway,西面则以261高速(Jambree)为界。 在尔湾置产买房,通过【尔湾地产】专业的经纪人协助您买屋卖房 ,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 ! 

【IrvineBroker.com 独家首发,严禁转载】
405号高速公路以南为尔湾南区(中环),405号和5号高速公路之间为尔湾市中心(内环),5号高速公路以北133高速以西为尔湾北区(中环),133高速以东则为尔湾东区(新区)(外环)。尔湾市中心(内环)的木桥小区(Woodbridge)有两个人造湖:南湖和北湖。IrvineBroker.com 独家首发,严禁转载。尔湾市三个子区,内环中环外环,同一区域,小区品质不一样房价也有差,在哪里上班就买附近的房子或者照学校质量评估能接受的, 尔湾有一点很好,就是各片区域都有自己的商圈(shopping mall),生活超市,餐厅、商务楼、医院、学校还有大型卖场什么的应有尽有,生活挺方便的。尔湾最繁华热闹的商圈有:老大华商场(Culver);新大华商场(Jeffery);北木商场;Woodbury商场;尔湾大学附近的大学城广场;Cypress Village广场;Quail Hil广场;钻石广场;The District商圈;Tustin Market place商圈和尔湾光谱中心。


【尔湾新屋地图 / 尔湾新房地图】



Irvine New Homes Map
尔湾地产重磅推出,
美国尔湾市新建房屋区域图,
133公路右边两个紫色区域, 
北边是Pavilion Park
南边是Beacon Park和 Parasol Park 。
4985 Homes 是Cadence Park。
Planning Area 5B 是Eastwood。 
55 Home是Woodbridge ,
58 Home是University Park。 
Jamboree & Barranca 上面没有标示的区域是Tustin Legacy。 
Orchard Hills小区在地图之外,大约在Approximate 字体下方。
IrvineBroker.com 独家首发,严禁转载
如果有其他新开发的区域,没有显示在地图里头。欢迎直接联系尔湾地产,我们会详细为你说明。



【尔湾地图中文版】
尔湾地产提供尔湾电子地图查询,可快速帮您寻找合适的尔湾住宅投资项目,并提供尔湾在售住宅房产地图、尔湾地图找房、美国尔湾房价地图查询最新尔湾住宅信息,为您提供美国尔湾别墅、豪宅、公寓等最新房产投资信息,欢迎直接联系尔湾地产查询,尔湾学区房地图,尔湾房价图表,社区小区介绍等等。 

Irvine Broker / Irvine Realty
(951) 888-0598

尔湾地产,卖屋买房万事通
专精美国尔湾地区房地产买卖
帮助新移民安家置业。 
有尔湾地产协助您买屋卖房 ,
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 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