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vinerealty

超级比一比 【銀行屋 42 Pathway】 P.K.【正常上市屋 40 Pathway】



  
    

  


  


 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   
公园旁银行屋,3⃣️臥3.5浴,2006年建,2107呎,每呎$331。 

年底清仓大拍卖,刚降价二万四千元,看清楚是"3"套房外加半套厕所。非常适合分租赚取外快。

 
 銀行屋69.9万美元,厨房石英石台面搭配绿色砖墙咖啡色柜橱,客厅有两个内建书柜,卫生间也有升级的彩色条纹。 
 
 正常上市屋79.8万美元,厨房只有花岗石台面,客厅只有两格凹洞,卫生间只有最基本的白色瓷砖。 


 银行屋69.9万美元,正常上市屋79.8万美元,前者有高档装修,后者装修一般般。
 两者相比,孰优孰劣?高下立判。

 
 
 当初开盘两个户型一摸一样,现在却卖价却相差10万元。 

Portola Springs Sendero同型的房子3卧3.5浴,同样的大小 2107 sqft,

评论